close

昨天在找濾水器的單子時,無意間在她的抽屜裡找到了,所謂的(那本)搬家搬來搬去找不到的那本...

我就很開心地跑去問,X 這是妳之前在說的那本嗎? 她說是,,

我以為她會回說。妳在哪裡找到的,找好久了。

可是我失望了...她說:因為我很會挑食,以前誰誰誰兩位都不會這樣,而且弄起來也很麻煩..

突然之間,腦子一片空白...

我思考了之後...如果真的有在找,怎麼會找不到?很明顯就是不想幫我做XX嘛,

找一些藉口來塘塞...我真的覺得很討厭,也很難過。

真的不是我在計較甚麼,而是一個謊言出來,就必須要用更多的謊言來圓。

現在感覺很像就是(見笑鄧生氣)的感覺--台語,,,

我還要裝作沒有這回事,每天嘻皮笑臉的面對,還要關心,所以我很認同昱婕說的

"不是親生的就是有差。"

如果當初真的有認真找,是不是就不用花這麼多錢?我也不會覺得這東西真的不好吃!!

身體就是虛,剖腹的本來就是會擠壓到腸胃,當然就沒有甚麼胃口。為何她不懂?

不是也生好幾個?也是拉,都是自然產,所以她不能了解跟體諒,所以她沒資格可以這麼認為。

我的老公他也不懂,更是不明白。以為我就是挑食,當時,你們覺得很好吃,可是我卻是吃不下,

腸胃沒有恢復到原本的位置,如何下嚥?連湯都喝不大下,為了想要讓奶更多,我覺得我已經做到最大的努力,,

那時,她一直跟我說找不到,所以怎樣又怎樣,但我覺得已經過去了。

但在昨天讓我找到,我只有一個想法,妳真的在意,妳就會去做找去處理。

如果不在意,也不會有所行動。

在之後的胃口就越來越好,也吃的很多,想必也恢復了。(年輕還是有差.. ^^)

我嘗試著轉換個很多的心態,我必須要一些時日,才能把心態在調整好。

今天晚上回來後整理東西,放冰箱後,才發現有草莓布丁耶,可是已經過期了。

媽卻說,那不是老公吃的嗎,我說不是耶,那是妹妹的,不是老公的,可是我有看到老公在吃。

我喜歡吃黃色的那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在後面的日子,我只想把自己的身體顧好,努力買房子,過好自己的人生,帶好寶貝女兒,

有人問:何時再生下一個?!心裡有猶豫,會怕怕的,那種怕的感覺,想到還是會抖一下...
會痛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鬼與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